28歲男友還和媽媽睡在一起,嫁給一個媽寶男到底有多可怕?

近日,有網友發佈瞭自己的戀愛貼爆紅網絡,帖子稱自己在義烏開店,男方在義烏某企業上班,屬於單親傢庭。每次和男方約會,到晚上9點多,他的媽媽都會打電話過來讓他回傢陪她,如果不回來就繼續打電話。幾個月後,有次男方早早回瞭傢裡,自己想跟男朋友視頻,結果看到他的媽媽躺在另一個被子裡,躺在男朋友的床上,男方說是天氣太冷,怕費電。

(圖片來源於網絡)

在帖子中,女方稱讓自己不解的是,為什麼有媽媽這樣管自己的兒子,出來玩晚一點不是很正常嗎?男方已經28歲瞭,為什麼還和媽媽睡一起?她說,“我就想問下大傢,這是一種什麼傢庭?媽媽一定要兒子陪著吃飯睡覺才安心?”那麼,對於此事你怎麼看?你還見過什麼樣的“媽寶男”,後來他怎樣瞭?

先看看什麼樣的男塑膠熱融押出生可以被稱為“媽寶男”。

情感達人隔壁老王的夜話:媽寶男能嫁嗎?建議,不要嫁

所謂媽寶男,是指一個男人凡事以媽媽為中心,唯媽媽馬首是瞻、言聽計從,認為媽媽說的都是對的,即使不對,也輪不到別人說三道四,一切以媽媽為中心。這樣的男人,就是典型的媽寶男。媽寶男的一個共同特征就是凡事都要經過媽媽同意。從你們相處時候的一些小細節中就可以悄悄的識別出的,因為他們的口頭禪一般是“我媽說......”媽寶男能嫁嗎?建議,不要嫁。在“媽寶男”的心中,媽媽永遠都是第一位的。有句話叫做:婆婆對兒媳婦什麼樣子,都是他的兒子允許的。在他們傢,你是被孤立的存在。

企鵝答主傷心的魂:結果中間他媽媽打電話來,三分鐘後他改口:“我倆,還是算瞭吧……”

和前男友戀愛時,明確表示婚後不與父母同住,戀愛一年談婚論嫁時,遭到對方媽媽極力阻止,果斷分手。後來他多次來求復合,後打電話表示“我跟我媽說通瞭,我們搬出來住”,結果中間他媽媽打電話來,三分鐘後他改口:“我倆,還是算瞭吧……”。不要期望媽寶男改變,永遠長不大,結局不是在被欺壓中爆發,就是在被欺壓中丟瞭自我。

企鵝答主憤怒櫻花:到後來我都不想跟他吵瞭,感覺心都已經死瞭

我跟我現在的老公是在大三的時候在一起的,他是大我一屆的學長,還沒結婚的時候感覺他溫柔,體貼,對我很好,像個大哥哥一樣。但其實在戀愛的時候,我發現他就是大傢口中的那種媽寶男,他的口頭禪就是我媽說我媽說。那時候因為我們還是處於戀愛階段,他媽媽就覺得他隻是談著玩玩而已,所以也沒有管那麼多。

之後他就帶我回傢見瞭他媽媽,他媽媽對我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,很高冷,可能在她眼裡,一直都覺得我低他兒子一等。在我懷孕三個月後我們結婚瞭。婚後他還是回到他媽那邊,而我還是一個住。懷孕瞭有時候真的經常會這不舒服那不舒服的,有時候腰酸背痛的也隻是一個人咬著牙頂著,他最多一個月就來陪我五六天。其他時間都是我一個人。我也有跟他吵過這件事,但他都是找出各種借口來搪塞過去,到後來我都不想跟他吵瞭,感覺心都已經死瞭。

網友評論:這個故事也許是編的也許是真的,但是社會中確實存在這樣的故事。我認為,不管男女,找對象一定要找珍惜自己,愛自己,在乎自己的。什麼是珍惜和在乎?就是是在雙方其中一方需要對方的時候,對方能夠及時出現,即使不能出現,也能給你足夠安慰,理解你的心情,並能急切的幫你解決問題,而不是平時的小糖衣炮彈。恰恰是關鍵時刻才能看出一個人是不是愛你,在乎你,珍惜你。珍愛生命,遠離媽寶男和她媽!

看瞭這些讓人“觸目驚心”的事例,想必大傢都會產生疑問,生活中無處廢棄物處理|廢棄物濾網處理不在的“媽寶男”,都是怎麼產生的?媽寶男的心理是怎樣的?

心理咨詢師彭秋紅:當母親無法面對與孩子的分離的時候,便會阻止嬰兒自主的成長

從嬰兒心理發育的角度來說:媽寶男其實就是與母親共生在一起的孩子,當然也有媽寶女。正常的共生是在嬰兒六個月之前的狀態,孩子必須與母親共生,來與母親建立起良好的依戀關系。之後隨著母親註意力的轉移,與孩子自主的成長,共生關系便會被打破,母子關系慢慢走向分離。

而當母親無法面對與孩子的分離的時候,便會阻止嬰兒自主的成長,與孩子長期處於共生關系中,並對孩子表現的任何自主性的部分進行打擊,長期打擊的結果是孩子不敢再有自己的自由意志,全憑母親作主。

心理咨詢王明燦:媽寶男在兩種傢庭中最容易產生,一是控制型傢庭,二是呵護型傢庭

媽寶男在兩種傢庭中最容易產生,一是控制型傢庭。傢裡大事小事都是母親操勞,所有的事情都由母親決定,很強勢,這類傢庭成長的男人心裡極度畏懼母親,思想和行為受母親影響過大,對母親產生過度的依賴心理。二是呵護型傢庭。鑒於較為優越的傢庭條件,從小被父母呵護,不諳世事。在父母的安排下一直走他們安排好的道路,順風順水。通常這種類型的男生會聽從父母的安排,在生活裡由他們主宰。

很多人認為媽寶男是乖寶寶,孝順男人,實際上不是。媽寶男的心理是一種“巨嬰”心理,情感上一直處於被保護的狀態,情感孤獨的時候,會總想著對被照顧的渴望,缺乏主見沒有自信。加上存在“被拋棄”的恐懼心理,讓兒子很難徹底在情感上離開母親,無法真正地獨立。所以,若是遇到一個是媽寶男的男生,女生最後都會覺得特別痛苦,這樣的感情相處也會存在很多問題。

(參與本條企鵝問答,請通過騰訊新聞客戶端打開本文)

(參與本條企鵝問答,請通過騰訊新聞客戶端打開本文)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廢塑膠加工|廢塑膠處理工廠進行評論
arrow
arrow

    yga802ey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